毕业于哈尔滨佛教大学
 
 

【ALL艾】AVA MARIA

※宗教设定,艾比为修女

※此文包含安艾、雷艾、卡艾、帕艾、嘉艾、佩艾

1.天使安X修女艾

“您就是降临我梦中的天使吗?”红发修女虔诚地跪在棕发神袛的面前,她胸前的十字架闪着冰冷的光泽。他张开纯白而又丰满的翅膀,温柔地抱住了艾比。他英俊的面孔让她看得入了迷。

“您将带领我走向天堂吗?”艾比紧紧地将双手合十并放在胸前。

“不,主派我来到人间是为了保护你不受到恶魔的侵害和蛊惑。”

“上帝是如此仁慈......”

“那是因为你是这世上最忠诚的信徒。”

2.忏悔者雷X修女艾

“我犯了罪,可敬的修女。”黑发紫瞳的青年男子跪在圣母像前,但他的脸上却浮现出轻浮而懒惰的笑容。

“你毫无忏悔之意。若你发自内心地为你的罪行感到后悔和痛苦,你就应该虔诚地祈求上帝的原谅。”

“向上帝忏悔没用意义,只有向你忏悔才会有些用处,我可爱的修女。”

“为何?你究竟犯下了何种恶行?”

他露出邪恶的坏笑。

“因爱慕你而失去理智。”

3.恶魔卡X修女艾

“甜食是恶念的来源。”在教堂里看到那个正在享用蛋糕的黑发少年时,艾比忍不住这样对他说道。

“人性才是所有暴行的起源。自从亚当和夏娃偷吃了伊甸园的禁果之后,人类从出生开始就带有原罪。”黑发少年面无表情地以丝毫不带感情的语气解释道。

“所以我们从生下来时就开始赎罪!”艾比的声音突然提高了不少。

“人类都被欲望支配。但或许,你是个特别的例子。”撒旦张开羽翼,黑色的羽毛覆盖了艾比的视线。

“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染上我的颜色。”恶魔在她的耳边轻语。

4.赌徒帕X修女艾

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有着一头银发的赌徒来到了教堂里。他是镇上有名的赌徒。

“愿上帝救赎你堕落的灵魂。”当帕洛斯经过艾比身边时,她轻声念叨着。

“被上帝拯救?不,修女。只有你才能拯救堕落的我。”

“你又在骗人了,帕洛斯。”

“是你在骗你自己。”

5.神父嘉X修女艾

“该祈祷了,艾比。”阳光透过五颜六色的玻璃折射到金发神父的身上。他缓慢地睁开眼睛,金黄色的瞳孔宛若琥珀,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。

“我这就去准备,嘉德罗斯神父。”

“不,就在这里,我们一起祈祷。”他拉住她冰凉而纤细的双手。

6.死刑犯佩X修女艾

今天是佩利处刑的日子。他平日里是镇上出了名的小混混,一个晚上因喝醉酒而打死了一个无辜的男孩。就在这个中午的中心广场上,他将会被砍掉头颅。艾比负责他的临终祷告。

就要到了行刑的时刻,艾比带着十字架和圣经走上断头台,闭着眼跪在佩利身边为他做生命中最后的祷告。

“修女,天堂里有什么?”

“我很遗憾你不能去那里,孩子。”

“你会去天堂吗?”

“我想大概会吧。”

“我会去地狱吗?”

“恐怕是的,我可怜的孩子。”

“那真可惜。”

“咔啦”一声,刀落了下来。

血如同太阳一般鲜红。

如同艾比的头发一般鲜红。

17 Feb 2018
 
评论(4)
 
热度(630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奎 氏 妙 妙 屋 | Powered by LOFTER